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台湾精品家俱家饰网
台湾建筑装潢建材网
::: 回首页网站地图加入最爱电子报网站申请繁体版
:::

会员专区

帐号∶
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验证码语音播放
忘记密码 加入会员
累积上网人数
25658952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务

新加入厂商

人力银行

广告专区

彰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妈会
铨承国际有限公司
黑公鸡风味餐厅
彰化市民代表会
宝发木家俱有限公司
>more  
:::
最新消息
 
第一笔   上一笔   回浏览页   下一笔   最末笔
 
2015年11月份新闻总汇
推到Facebook
标题: 

纽约住宅向高层发展 出现新开发形式

日期:  2015-11-23
详文: 

(大纪元记者施萍纽约报导) 随著纽约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日趋强劲,中国资金的快速涌入,目前纽约住宅楼市场库存越来越少。那麽是不是这个局面会带动大量的住宅房地产的开发呢?专家们预测∶不尽然。他们说,未来5年内开发地点会更加难找,住宅建筑只能向高层发展,而且还会有新的开发形式出现。

在近日结束的「美国亚裔地产协会」(AREAA)举办的地产峰会上,「炼金地产」(Alchemy Properties)总裁豪尔(Kenneth S Horn)说,虽然他看好纽约未来的住宅地产开发前景,但是他认为不会有大量的产品投放市场。为什麽呢?他说∶「因为在最近的股票和债务市场,我们发现住宅建筑方面(投资)有减缓的趋势。前2、3年房地产看好的时候,没有经验或者没有个人抵押的开发商都可以找到股东或者贷方,但是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因此他预测,在未来几年内,所有地产开发都会被推迟,因为资金提供者要观望市场的走向。豪尔认为,纽约的住宅建筑只能向高层发展,找开发地点会变得更困难。
「柯克兰阳光营销集团」(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Group)执行副总裁霍普(Gordon Hoppe)说,高层正符合亚洲买家的心意∶「他们被那些楼房的充足光线和空气所吸引。」他说,未来也许会出现新的开发形式∶「5年内,开发商会买下所有的(低)住宅,再和其它工程结合在一起改建,至於怎麽样建设,会出现变化。」
地产集团「森林城市拉特纳公司」(Forest City Ratner Companies)执行副总裁于苏西(Susi Yu)预测,新的开发形式会带给纽约地产更加繁荣的时期。「我感觉在未来的2、3年内,纽约住宅市场的价格会有一个调整。┅┅可能会有新的密集地区需要分区,可能会激发新的开发形式,那是纽约令人兴奋的新时代。」
现在的纽约住宅市场除了低库存这个问题外,还存在著另外一个缺陷,就是没有足够高质量的学校与高级住宅相匹配。所以学校的地产开发有市场需求。「霍尔斯特德房地产公司」(Holstead Property)的合作仲介福尔布斯(Louise Phillips Forbes)说∶「这是纽约市的一个大趋势,我们在未来十年内就会看到这件事。」
根据统计,来自中国的投资人在去年已经成为美国外国投资的第一位,占据外资总额的28%。对於那些有志在纽约住宅开发市场涉水的中国新手,专家们建议,因为开发业是个耗时长,不可预见因素多的领域,这些中国新手不妨从小项目做起。豪尔说∶「你别一下就做50层的住宅,┅┅你先从4个、6个单元的房子开始。因为你要准备犯错误。」于苏西和霍普都认为,对於刚刚到达纽约的中国开发商来说,找到一个良好的当地合作夥伴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艾伦

 
第一笔   上一笔   回浏览页   下一笔   最末笔
 
主办单位 课程名称 时间 详情
进修 更多资讯
进修 DIY 更多资讯
进修 水彩 更多资讯
进修 透视图 更多资讯
进修 渲染班 更多资讯
实践大学 工程实务管理 2014-08-25 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 单元名称 时间 详情
设计家讲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资讯
讲座 《东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资讯
讲座 建筑设计... 2014-08-29 19:30 更多资讯
回首页关於我们客服中心联盟合作隐私政策FAQ设计公司通讯录广告刊登

通过A+优先等级无障碍网页检测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电话: 04-7288786
传真: 04-7280609
电子邮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网址: http://www.dsn.tw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最佳观赏萤幕解析度1024*768
系统维护-杰升数位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