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台湾精品家俱家饰网
台湾建筑装潢建材网
::: 回首页网站地图加入最爱电子报网站申请繁体版
:::

会员专区

帐号∶
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验证码语音播放
忘记密码 加入会员
累积上网人数
25340711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务

新加入厂商

人力银行

广告专区

彰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妈会
铨承国际有限公司
黑公鸡风味餐厅
彰化市民代表会
宝发木家俱有限公司
>more  
:::
关於我们

关於台湾室内装修网 | 网站安全 | 网站规范 | 隐私政策 |

会员使用本网站之服务前,应详细审阅「杰升数位设计有限公司」所经营之「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网站使用者规范(下称本规范),以保障权益。当会员使用本网站之服务时,视为已审阅本规范之全部内容并同意遵守本规范、中华民国相关法律与国际上网际网路之使用惯例,并不得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除非您同意接受此约定及条件,否则请立即停止使用本网站。

欢迎来到「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为了让您能够安心的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在此特别向您说明本网站的使用者规范如下∶

【会员使用规范】
1.会员使用本网站之服务时,除应遵守中华民国相关法令、我国所缔结之相关条约或协定外,并不得有下列行为∶
A.妨害电脑使用、传输、散布电脑病毒或其他网路破坏行为。
B.妨害他人名誉或信用。
C.妨害他人秘密。
D.侵害他人营业秘密、隐私权、智慧财产权或其他权利。
E.冒用他人名义或散布流言。
F.未经授权更改或使用网路位址。
G.违反依法律或契约所定之保密义务。
H.刻意扭曲或误导的陈述或活动,意图使接收讯息的人因此而有所行动、或是试图用任何方式取得应付费却没有付费服务等之网路诈骗行为。
I.禁止公布或传送任何毁谤、不实、威胁、不雅、猥亵、不法、骚扰性、攻击性、毁谤性或歧视、侵害他人权益或是违反著作权的文字、图片、影音或任何形式的不当内容或档案。违反以上一般个人规范,管理者得通知作者删除/删去不合规范内容,若作者不予理会,则管理者得强制删除/删去不合规范内容,并於修正完成前暂停使用者所有服务。
J.利用本网站从事不法交易。
K.其他利用本网站为任何违反电脑处理个人资料保护法、消费者保护法、公平交易法、其他法令或本网站认为不适当之行为。


2.会员违反前项约定,致本公司或关系企业、受雇人、受托人、代理人及其他相关履行辅助人受有损害或支出费用(包括但不限於诉讼费用、律师费等)者,应负损害赔偿责任。

3.会员同意本公司对用户於使用本网站时所提供之任何资讯,得因推广或行销本公司相关业务服务或相关活动之目的,使用、重制、散布、发行、改作、编辑、公开播送、公开传输、公开发表、转载、转售或删除该等文字、图片及相关资料内容。

4.会员应妥善保管其使用本网站之服务时所提供之帐号及密码,并为以此帐号及密码登入系统後所进行之一切活动负责。

5.会员不得将前项之帐号与密码,以有偿、无偿或任何形式提供予第三人使用。如违反前述约定,致损害本公司或他人之权利者,用户应与该第三人负连带损害赔偿责任,本公司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6.如会员於使用本网站之服务时,发现有危害系统稳定性、安全性或任可能影响服务之情形者,会员应立即通知本公司。

7.会员同意绝不使用本网站之服务伤害、侵犯、诽谤、攻击或进行其他不利於本公司、本公司之负责人、员工、顾问、关系企业、广告主以及相关合作厂商之行为。


【会员权利暨隐私保护】
1.为保障您的人格权不受非法之侵害,本公司将保障您的隐私权。非依法令,不会揭露您的个人资料档案。您的个人资料档案将仅用於本公司客户分析、活动举办及市场研究之用,除非得到您的同意,本公司将不会使用您的个人资料档案於其他用途。

2.会员所提供之个人资料如有任何不实、未即时办理更新、或有害於本公司或他人权利之虞者,本公司得终止会员继续使用网站服务之一部或全部。

4.会员同意本公司对於会员之隐私权保护,得依本网站「隐私权保护政策」之相关规定办理。

5.本公司对於会员之资料负有保密义务,除会员要求查阅本身资料,或有下列情形於符合个资法第二十三条及相关法令规定,并以正式公文查询外,本公司不得对第三人揭露∶

A.司法机关、监察机关或治安机关因侦查犯罪或调查证据所需者。
B.其他政府机关因执行公权力并有正当理由所需者。
C.与公众生命安全有关之机关(构)为紧急救助所需者。


【配合国家机关之调查】
如会员使用本网站之服务时,有不法之行为者,除应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外,本公司并将主动配合司法机关、警察机关或相关主管机关之调查。

【其他网页之连结】
1.本网站的网页如提供其他网站之连结,会员可经由本网站所提供之连结,点选进入其他网站。
2.其他业者经营的网站,均由各该业者自行负责,不属本网站控制、负责之范围。本网站不担保该连结网站之稳定性、安全性、真实性、完整性、即时性或可信性。
3.会员同意本网站无庸为会员使用本网站之服务连结至其他网站时,所生之任何损害,负损害赔偿或其他法律责任。
4.本网站不保护会员於使用该等连结网站之隐私权。


【服务之停止或终止】
1.会员同意本网站不论基於何种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用户违反本规范、一定期间未使用、司法机关或政府机关之命令、本网站之技术或安全因素或问题、本网站认定之非法或不适当之行为、未缴纳服务使用之相关费用等,而终止会员继续使用本网站服务之一部或全部,会员并同意本网站将会员注册於本网站上之帐户、密码或其他相关资料、档案迳予删除、关闭,且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2.会员向本公司所申请之无线宽频接取业务服务,如有终止、一退一租、让与或其他停止服务契约之情形者,本公司得不经催告迳行加以限制或终止其使用本网站服务一部或全部之权利,会员不得因此要求补偿或赔偿。
3.会员同意不论何种事由致本网站之服务全部或一部中断、暂时无法使用、迟延、或造成资料传输或储存上之漏误、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统篡改伪造资料时,本公司均不负任何赔偿责任。


【风险承担】
会员同意负担使用本网站服务时所生之所有风险,包括但不限於会员使用本网站服务时致其电脑系统损坏、电脑病毒感染或资料流失等风险,并同意抛弃向本公司主张任何赔偿责任之权利。

【特别声明事项】
1.本公司对於用户透过本网站而传输之任何非法行为、讯息或其他内容,对其他用户或任何人,均不负担任何法律责任。
2.本公司不保证本网站所提供之各项服务之稳定性、安全性及正确性。
3.本公司亦不保证用户使用本网站之服务,符合会员之期望,且不保证会员不会因此接触到不符合其期望之内容。
4.会员如无法使用本网站之服务,致其发生任何直接、间接、衍生、或特别损害等,本公司均不负任何赔偿责任。若该服务系属付费服务者,本公司仅於会员所付之对价范围内负赔偿责任,但前述赔偿责任限制,依法若不得限制者,不适用之。
5.本网站上之所有资料,其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其他智慧财产权、营业秘密或专门技术,均为本公司或其合法权利人所有,除事先取得本公司或合法权利人之书面同意外,用户不得擅自重制、散布、传输、播放、改作、编辑或以其他任何形式使用,否则应负担所有法律责任。


【修正权】
本公司保留随时修改本规范之权利,修改後之规范,将公布於本网站上,不另行各别(个别)通知会员。

【准据法及管辖法院】
1.本规范之解释及适用,悉依中华民国法律处理之。
2.会员与本公司因本规范之相关事项有所争执时,同意本於诚实信用原则协商,倘协商不成,则同意以台湾彰化地方法院为第一审管辖法院。
主办单位 课程名称 时间 详情
进修 更多资讯
进修 DIY 更多资讯
进修 水彩 更多资讯
进修 透视图 更多资讯
进修 渲染班 更多资讯
实践大学 工程实务管理 2014-08-25 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 单元名称 时间 详情
设计家讲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资讯
讲座 《东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资讯
讲座 建筑设计... 2014-08-29 19:30 更多资讯
回首页关於我们客服中心联盟合作隐私政策FAQ设计公司通讯录广告刊登

通过A+优先等级无障碍网页检测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电话: 04-7288786
传真: 04-7280609
电子邮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网址: http://www.dsn.tw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最佳观赏萤幕解析度1024*768
系统维护-杰升数位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