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台湾精品家俱家饰网
台湾建筑装潢建材网
::: 回首页网站地图加入最爱电子报网站申请繁体版
:::

会员专区

帐号∶
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验证码语音播放
忘记密码 加入会员
累积上网人数
25566949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务

新加入厂商

人力银行

广告专区

彰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妈会
铨承国际有限公司
黑公鸡风味餐厅
彰化市民代表会
宝发木家俱有限公司
>more  
:::
讨论区
 
  第一笔    上一笔    回浏览页    下一笔    最末笔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文章主题: 购房前如何评估购房能力
发表人: Ho Lin 於 2014/10/06 09:49:55  回应文章  
【大纪元2014年07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徐真渥太华编译报导)开始选购房子时,很重要的一点是要知道,在有足够的钱支付所有的其它开销的前提下,您在住房方面可以承受多少花费。 如果买了一套房子,住房成本花费了您太多的收入,您将如何负担其它开支,如食品,衣服和其它债务等?

幸运的是,按照下面两个简单的规则去做就可确保您不会买一套您负担不起的房子。使用这两个可负担规则可以帮助您计算出您在住房上可以轻松地支出多少,并看看贷款人是否会考虑您的抵押贷款申请。

第一个可负担的规则就是所谓的总债务服务(GDS),它可以告诉您您的总收入中有多少将可以用於住房费用。贷款人根据您的住房成本计算出这部份占您的每月平均总收入的多大比例来确定您的GDS。要使抵押贷款申请获得批准,您的GDS不应该超过您每月总收入的32%。

请记住,虽然您住房成本的主要部份是您每月的按揭,但这不是您唯一的住房成本。除了您每月按揭付款的本金和利息外,您的GDS还包括房产税和取暖费用。为了帮助您记住所有的住房费用,您可以将它们看作PITH,即本金,利息,税费,和暖气。

不管您在寻找甚麽类型的住房,您可以使用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CMHC)在其网站www.cmhc.ca提供的在线债务计算器轻松计算出您的GDS。

贷款人要看的第二个可负担规则被称为总债务服务(TDS),它显现您的总收入有多少是用来偿还债务的。贷款人把您的每月债务支出汇总,并算出它占您家庭每月平均总收入的比例,以此来决定您的GDS。贷款人在考虑抵押贷款申请时,您的TDS不应该超过您每月收入的40%。

虽然您的主要债务支出很可能是每月的按揭付款,但不要忘了其它所有债务支出,例如,用於支付汽车贷款或租赁,信用卡,学生贷款和信贷额度等支出。您可以使用债务计算器算出TDS。您也可以尝试使用CMHC的在线贷款额度计算器,通过输入不同的首付金额和不同的债务水平,来计算出在不同的债务水平下您可以轻松地负担多少按揭。

要了解更多有关这方面的知识,请参考CMHC的「房屋购买步骤」∶一本消费者指南和手册,它将引导您完成房屋购买过程中5个简单的步骤。在www.cmhc.ca的置业章节下可下载该指南的免费副本。
(责任编辑∶岳东卿)
 
  第一笔    上一笔    回浏览页    下一笔    最末笔  
 


主办单位 课程名称 时间 详情
进修 更多资讯
进修 DIY 更多资讯
进修 水彩 更多资讯
进修 透视图 更多资讯
进修 渲染班 更多资讯
实践大学 工程实务管理 2014-08-25 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 单元名称 时间 详情
设计家讲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资讯
讲座 《东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资讯
讲座 建筑设计... 2014-08-29 19:30 更多资讯
回首页关於我们客服中心联盟合作隐私政策FAQ设计公司通讯录广告刊登

通过A+优先等级无障碍网页检测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电话: 04-7288786
传真: 04-7280609
电子邮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网址: http://www.dsn.tw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最佳观赏萤幕解析度1024*768
系统维护-杰升数位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