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台湾精品家俱家饰网
台湾建筑装潢建材网
::: 回首页网站地图加入最爱电子报网站申请繁体版
:::

会员专区

帐号∶
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验证码语音播放
忘记密码 加入会员
累积上网人数
25344263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务

新加入厂商

人力银行

广告专区

彰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妈会
铨承国际有限公司
黑公鸡风味餐厅
彰化市民代表会
宝发木家俱有限公司
>more  
:::
室内装修知识
推到Facebook
 

铺陈地面上的艺术—田园地毯精品专卖店


无论是过去的王宫贵族还是如今的都市之家,真正打造高贵、舒适家居的功臣正是被有些人忽视的地毯。

现代美国人喜欢地板,更喜欢在功能区铺一块舒适、富有个性的地毯。地毯在家居生活中扮演著一个重要的角色,它延伸至家中的每一个角落,温馨而柔软,随意而自然,客厅沙发前、玄关进门处、卧室床旁以及落地窗畔,都成为地毯的生长地。


丰富的色彩与图案,成为更多人选择地毯作为家居装饰的一大原因。色彩鲜艳的地毯使房间显得富丽堂皇,而清淡、暗色调的地毯能使室内幽静、淡雅。而以地毯彰显个性,也是人们对家居时尚的一种表达。


在一块大方形的地毯上铺一块圆形或小方形地毯,是时下很流行的一种方式,或者将小块地毯挂在墙上欣赏,也会有惊人的出彩效果。同时,选用合适的地毯还能为家居作一些渲染和补充,不能充分享受阳光的房间,可以用质地特别温暖的地毯来渲染;割绒雕花的外观风格的地毯可以凸显淳朴的室内空间;而织纹清晰、柔和的灰绿色或蓝色地毯,令人联想起地平线的颜色,让房间看起来更加宽敞。

由於地毯的工艺、材质不同,价格和使用寿命就会不同,甚至对健康的影响也不尽相同。如果你在纽约,选地毯就一定要到田园地毯精品店(Country Carpet and Rugs)看一看。位於长岛Syosset的田园地毯是一家远进闻名的地毯专卖店,为客人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走进田园地毯,如同来到地毯世界,这里芸集了世界各国上等地毯,从具有收藏价值的东方古老风格的手工制做的波斯地毯,到充满现代意识的简洁大气的时尚地毯,无所不包。


高品质、高艺术水准、风格多样一直是田园地毯的经营宗旨,他们可以为客户做定制设计和室内设计服务,「一块精美的地毯,传递美的信息,让您感受那分特别的温馨!」


田园地毯的服务和品质不但得到了客户的喜爱,更得到了设计公司的青睐,Leslie Padron Designs设计有限公司总裁莱斯利表示,Leslie Padron Designs舆田园地毯公司有多年的业务往来,田园地毯的服务、丰富上乘的产品和创意设计,令公司的客户非常满意,所以,她喜欢舆田园地毯打交道。
立秋以来,天气逐渐转凉了,在更换厚床品和窗帘的同时,不妨为家中的各个房间铺上合适的地毯。不仅增加了地面的美观程度,还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地板,减少磨损。尤其在这个秋日渐凉的时节,更是让家看起来更加温馨舒适。(文/Jane)

 
▲Top
主办单位 课程名称 时间 详情
进修 更多资讯
进修 DIY 更多资讯
进修 水彩 更多资讯
进修 透视图 更多资讯
进修 渲染班 更多资讯
实践大学 工程实务管理 2014-08-25 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 单元名称 时间 详情
设计家讲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资讯
讲座 《东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资讯
讲座 建筑设计... 2014-08-29 19:30 更多资讯
回首页关於我们客服中心联盟合作隐私政策FAQ设计公司通讯录广告刊登

通过A+优先等级无障碍网页检测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电话: 04-7288786
传真: 04-7280609
电子邮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网址: http://www.dsn.tw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最佳观赏萤幕解析度1024*768
系统维护-杰升数位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