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台湾精品家俱家饰网
台湾建筑装潢建材网
::: 回首页网站地图加入最爱电子报网站申请繁体版
:::

会员专区

帐号∶
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验证码语音播放
忘记密码 加入会员
累积上网人数
25650091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务

新加入厂商

人力银行

广告专区

彰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妈会
铨承国际有限公司
黑公鸡风味餐厅
彰化市民代表会
宝发木家俱有限公司
>more  
:::
 
讲座&研讨会资讯
 
主办单位  易禧创意 单元名称  空间装饰设计课程(24小时)
时间  2013-07-20 09:37 EMAIL  service@ecgroup.com.tw
地点  台北市重庆南路一段66号9楼(襄阳路口,捷运台大医院站4号出口)-
联络人  林宛孜 联络专线  02)-23819765(分机:
参与对象 ■适合对象
对室内设计与空间布置有兴趣者,本门课是针对所有对居家装饰有兴趣的人,不管是短暂租屋或长期持有之自宅,不管是面积大还小,不管城市环境或是乡村生活,都能让学员得到实际可用装饰情报及技巧,创造出符合自己生活态度的空间,营造专属之生活品味。
藉由此课程,透过对家饰家俱认识与各式软材搭配,呈现居家空间氛围。
活动内容 藉由24个小时课程了解装饰软材的专业术语及实际面,除了养成专业的选择取舍能力,还要训练空间布置的整合技巧。每个设计必须解决空间机能的难题外,更考验著设计者的美学品味。

对室内设计与空间布置有兴趣者,不管是希望可以加强工作上的专业知识或想要改造短暂租屋或长期持有之自宅,也不论空间是面积大还小,都能学到商业空间的实用装饰技巧及情报,创造出符合生活态度的空间美学。

本堂课藉以商业空间等级的装饰手法,来打造居家空间,适合相关领域的创意工作者,更适合有兴趣从事装饰设计工作的朋友。

///课程大纲
从基本材质之装饰手法到居家各空间气氛及风格之营造,从材料板选配到实际之工法,对居家装饰做完整介绍。藉由此课程,以灯光设计来创造生活中的品味/透析各式软材/家饰道具搭配/打造设计风格(案例分析),透过对家饰家俱认识与各式软材搭配,呈现居家空间氛围。

空间构想
■ 住宅空间部局设计
■ 油漆及常用空间配色
■ 入口门厅装饰设计
■ 客厅装饰设计

表面材料
■ 壁面材质
■ 室内空间中常用图腾
■ 窗饰
■ 地面软材质
■ 工作室及游戏室装饰设计

家具风格
■ 家具及面料的规范(Case good & upholstery specifications)
■ 裱布家具
■ 年代与风格
■ 餐厅装饰设计
■ 厨房装饰设计

软装饰品
■ 幕帘织物的规范(Drapery specifications)
■ 卧房常用布巾
■ 灯光布置及客制化灯具
■ 卧房装饰设计
■ 卫浴装饰设计
报名方式 http://www.accmedia.com.tw/acc.htm
 
主办单位 课程名称 时间 详情
进修 更多资讯
进修 DIY 更多资讯
进修 水彩 更多资讯
进修 透视图 更多资讯
进修 渲染班 更多资讯
实践大学 工程实务管理 2014-08-25 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 单元名称 时间 详情
设计家讲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资讯
讲座 《东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资讯
讲座 建筑设计... 2014-08-29 19:30 更多资讯
回首页关於我们客服中心联盟合作隐私政策FAQ设计公司通讯录广告刊登

通过A+优先等级无障碍网页检测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电话: 04-7288786
传真: 04-7280609
电子邮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网址: http://www.dsn.tw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最佳观赏萤幕解析度1024*768
系统维护-杰升数位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