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第1050115期
| 加入會員 | 訂閱電子報 | 聯絡我們

   
【焦點頭條】 【風水專欄】謝沅瑾:2016居家開運招財好方位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風水專欄】謝沅瑾:2016居家開運招財好方位
告別舊的一年,每年輪動的流年財位又將更迭,流年財位又稱「催財位」,能夠催動家中原有的正財位與偏財位,若是想要招財的人絕不可忽略的運用重點,重新將財運好好規劃布置,讓新的一年能夠有新的出發,活化財位並讓自己的財運開始高速運轉。
猴年財位東南、南與西南方
明年猴年的掌管財運的財星主要落在家中東南方、南方與西南方這3個方位。也就是九工飛星中一白、六白、八白的位子。
文職人員財位東南方
東南方「一白文曲」的財位特別適合從事文職的工作者,像是公務員、辦公室的行政、文書人員,編輯、作家等等,從事這方面職位的人利用這個方位來招財,能帶來較大的效果。
武職人員財位南方
南方「六白武曲」的位置也是明年猴年的財運之一,特別適合從事武職的人,像是軍人、警察、保全等行業者,可以利用這個位置來招財,增加自己的財運。
正、偏財運位西南方
任何人如果想要增加「正、偏財運」,讓收入能夠增加,則可以好好運用住家西南方也就是「八白左輔」的位置,幫助催財,帶動運勢。
要注意不管是要運用哪個財位或財位所在的角落,兩邊必須至少要有成人雙臂張開的範圍(每邊至少60cm),才是最佳足夠讓氣流停留迴旋的空間。
招財物同財位要整齊乾淨
「流年財位」的使用,最基本的是要讓它乾淨、明亮、整潔,先把垃圾桶、回收桶、洗衣籃等,容易髒、臭的物品搬離這個位置,並打掃乾淨。
整理乾淨後可以擺上容易每年移動的招財物品,像是聚寶盆、貔貅,或是小型水晶(例如雷公蛋)等。也可以擺一些吉祥的象徵物,像是金元寶、銅錢串、金算盤、財神爺……等,並點上1盞小燈,可以催動「財位」,聚集財氣。
就像環境要乾淨、整潔一樣,所有的招財物品也都要避免陳舊、破損、髒污、積灰,或是因為年久而黯淡無光,以免影響招財效果。讓自己的財運蒙上灰。


- TOP-

如您想取消訂閱請按 送出 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後,選擇退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