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台湾精品家俱家饰网
台湾建筑装潢建材网
::: 回首页网站地图加入最爱电子报网站申请繁体版
:::

会员专区

帐号∶
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验证码语音播放
忘记密码 加入会员
累积上网人数
25672470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务

新加入厂商

人力银行

广告专区

彰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妈会
铨承国际有限公司
黑公鸡风味餐厅
彰化市民代表会
宝发木家俱有限公司
>more  
:::
最新消息
 
第一笔   上一笔   回浏览页   下一笔   最末笔
 
2015年09月份新闻总汇
推到Facebook
标题: 

澳洲人装修家居 最想动哪些地方

日期:  2015-9-23
详文: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维省和纽省的居民或许是看家居装修节目看得太多了,这两省都有很多的房主很想改造家中的老厨房,而北边昆省和西边的西澳则有更多的人希望保持自己的家居不变。

据澳洲Domain房地产网报导,由律师事务所Slater & Gordon最近公布的调查显示,在维省和纽省居住的许多居民都把改造一个新厨房作为他们装修家居最优先考虑的项目。而很多昆士兰人和西澳人则表示,他们没有兴趣对自己的房子做任何改变。
就改造厨房而言,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有23%的维省人希望有一个新厨房,这个比例在纽省人中占22%。而在西澳和昆省,希望在家中装修一个新厨房的人数比例都只占18%。
但在受访者中对自己现在的家居满意,不希望进行任何变动的昆省人和西澳人都占有19%的比例,而这个数字在纽省和维省却是17%。
昆省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麦科莱拉(Antonia Mercorella)表示,由於生活方式和气候的原因, 她不会对昆省人不愿将钱花在装修一个新厨房上而感到惊讶。
她说∶ 「现实情况是大部份昆士兰人将大量的时间花在户外。所以,你会发现他们会很乐意投资於一个漂亮木质平台或户外娱乐区,因为我们的气候非常适合於这样。」
调查中,有16%的昆士兰人最希望做的改造是美化自己住房的户外区域,这个比例高於除维省以为的其它各省。
从全澳范围来讲,在接受调查的2000位房主中,有21%的人表示他们将改造自己的厨房作为重点。
迈科设计所(Maike Design)的室内设计师墨菲(Mairead Murphy)认为,现在人们对烹调的兴趣越来越大,一个开放式的生活方式意味著厨房在人们日常生活和娱乐中变得更加重要,所以厨房改造就成了人们考虑家居装修时的第一件事了。
她表示,根据各人口味和生活方式改造的新厨房最低花费可能要2万澳元,但房产的附加值也会随之提升。
Nelson Alexander房地产公司的销售负责人斯塔维尔(Arch Staver)表示, 良好的装修改造可以为房产增加相当多的价值,但他同时也告诫,装修最好参考优秀的设想,聘请专业人员, 廉价改头换面会把购房者赶跑。

 
第一笔   上一笔   回浏览页   下一笔   最末笔
 
主办单位 课程名称 时间 详情
进修 更多资讯
进修 DIY 更多资讯
进修 水彩 更多资讯
进修 透视图 更多资讯
进修 渲染班 更多资讯
实践大学 工程实务管理 2014-08-25 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 单元名称 时间 详情
设计家讲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资讯
讲座 《东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资讯
讲座 建筑设计... 2014-08-29 19:30 更多资讯
回首页关於我们客服中心联盟合作隐私政策FAQ设计公司通讯录广告刊登

通过A+优先等级无障碍网页检测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电话: 04-7288786
传真: 04-7280609
电子邮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网址: http://www.dsn.tw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最佳观赏萤幕解析度1024*768
系统维护-杰升数位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