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台湾精品家俱家饰网
台湾建筑装潢建材网
::: 回首页网站地图加入最爱电子报网站申请繁体版
:::

会员专区

帐号∶
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验证码语音播放
忘记密码 加入会员
累积上网人数
25693443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务

新加入厂商

人力银行

广告专区

彰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妈会
铨承国际有限公司
黑公鸡风味餐厅
彰化市民代表会
宝发木家俱有限公司
>more  
:::
室内装修知识
推到Facebook
 

再生绿建材磁砖 打造健康居家生活


[绿建材标章打造优质好宅]
磁砖在完成之前会经过切割、喷砂、油墨、上釉?等工序,为了避免在生产过程中造成的污染,专业的优质磁砖厂商会开发或引进新的技术以降低对土地的伤害,如冠军磁砖导入全新抛光砖布料科技开发的「晶钻石抛光砖」,浑然天成晶化矿物般的天然石材纹理,是再生绿建材中申请难度最高的品类;与义大利同样使用全套生产设备及产品制程管理开发的「瓷质微晶砖」,结合石板砖与抛光砖特色,在磁砖应用设计上,更可广泛运用到墙面,搭配冠军乾挂工法施工於装饰背景墙、主题墙、电梯壁等,可根据个人的喜好随意搭配铺贴,不管从花色、环保都更胜传统石材一筹。马可贝理磁砖的「温泉石」系列,在印刷油墨使用上可较ROTOCOLOR滚筒转印节省多达50 以上的印刷油墨消耗,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危害,具备符合环保、减废的现代消费诉求。
 金烁石 炼的晶钻璀璨
「晶钻石抛光砖」导入全新开发之抛光砖布料科技,浑然天成晶化矿物般的天然石材纹理,美泽鉴人镜面般的晶莹明亮,如水晶般的光洁剔透、如钻石般的光辉闪耀,诠释大格局的辉煌气度。(冠军磁砖)

天然原木纹理设计
源自「自然.有氧.深呼吸」的绿色概念,「杉峰石木纹砖」采用天然原木的纹理设计,透过先进的数位喷墨印刷技术,搭配著白杨木、橡木等天然原木色系运用,保留了原木自然朴实的风韵。(冠军磁砖)

温润美丽的生活意境
「珂米」系列,怀著对天然森林的尊崇敬意与建构自然生态的永续思考,运用先进的数位喷墨印刷技术,将实木的木质纹理层次做自然、清晰、立体的模面拟真呈现,将建材中的木材转化为木纹磁砖,传达在设计搭配上栩栩如生的木地板质感,让空间变身成最温润美丽的生活意境。(马可贝理磁砖)
取代天然石材的最佳选择
「莎安娜抛光砖」取自伊朗产地的「莎安娜米黄」石材纹理,色调柔和、温暖且白中带有微黄,完美呈现石材纹路肌理与大理石结晶的剔透感,彰显中古义大利时期尊荣王者的风范,「米黄之王」的美誉俨然而生。 马可贝理磁砖

[降污减废的新世代环保建材]
豪宅其实不代表就是「好宅」,好宅一定要采用优质的绿色建材,让建筑自然而然「森」呼吸环境永续共生,这是居住者对好宅及居家生活品最环保、最绿色时尚的睿智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请见「DECO居家杂? No.151期 4月号」

 
▲Top
主办单位 课程名称 时间 详情
进修 更多资讯
进修 DIY 更多资讯
进修 水彩 更多资讯
进修 透视图 更多资讯
进修 渲染班 更多资讯
实践大学 工程实务管理 2014-08-25 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 单元名称 时间 详情
设计家讲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资讯
讲座 《东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资讯
讲座 建筑设计... 2014-08-29 19:30 更多资讯
回首页关於我们客服中心联盟合作隐私政策FAQ设计公司通讯录广告刊登

通过A+优先等级无障碍网页检测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电话: 04-7288786
传真: 04-7280609
电子邮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网址: http://www.dsn.tw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最佳观赏萤幕解析度1024*768
系统维护-杰升数位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