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台湾精品家俱家饰网
台湾建筑装潢建材网
::: 回首页网站地图加入最爱电子报网站申请繁体版
:::

会员专区

帐号∶
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验证码语音播放
忘记密码 加入会员
累积上网人数
25670868
最後更新∶2021/10/28

多元服务

新加入厂商

人力银行

广告专区

彰美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妈会
铨承国际有限公司
黑公鸡风味餐厅
彰化市民代表会
宝发木家俱有限公司
>more  
:::
室内装修知识
推到Facebook
 

聪明的预算分配 找出你的重点预算


聪明的预算分配不是每个工程项目平均分散,而是将重点预算运用在空间的焦点。此外,省预算不应只从金钱面思考省下了多少钱,装修的结果是否符合最终的经济效益,应该从许多角度思考,如∶是否将预算花在最注重的空间;是否解决了空间原有的根本问题;是否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等。
Tip1 风格影响预算
选择的风格影响预算的多寡,因为各风格的表现手法不同、对空间的要求也不同,排除个人对於空间讲究的程度,一般而言,古典、新古典风格所需的预算比现代风格居家高。

方场设计
Tip2 预算不足时选择分阶段装修
预算编列不是一次就能顺利敲定,当自己的预算低於设计师提出的预算时,别急著打退堂鼓。先告知设计师能负担的预算是多少,请其依预算调整,调整时重新检视对每个空间的需求,列出优先顺序,厘清必要的机能需求为何。此外,可选择分阶段装修,在第一阶段中,设计师们多建议先完成基础工程,将预算运用在改善屋况、汰换旧有管线、调整格局等,打造出好的空间感,之後再陆续添购需要的家具、家饰软件。
Tip3 不要随意变更设计
沟通很重要,在工程进行前先与设计师充分沟通,避免工程进行後再提出要变更设计的需求,此举会造成预算加倍支出。
Tip4 认清材质等级与差异
施工前先确认最後决定使用的材质,请设计师出示样品,避免认知上的落差,若施工後才想要更换修改,会形成浪费、造成预算增加。

青田苑空间设计
Tip5 避免厨房、浴室空间移位
这两个空间位置的更改牵涉许多工程,若非预售屋,位置更改会增加许多预算。
Tip6 选择重点加强
预算有限时,应尽量减少装饰工程,可只挑选空间的重点加强,如客厅的电视主墙,选择简单但具质感的建材、或仅在此运用造型强烈的木作,都可突显空间重点。
Tip7 调整建材等级
建材的等级差距很大,一分钱一分货,想要讲究一点材料费自不能省,若对质感没有特殊要求,可降低建材等级,省下预算。
Tip8 调整木作费用
一般而言,木作费用约占总预算的3成,多为收纳机能的规划,若预算有限可弹性调整。油漆工程预算一般约为木作工程的1/3,若减少木作工程,则油漆工程费用也会减少。

 
▲Top
主办单位 课程名称 时间 详情
进修 更多资讯
进修 DIY 更多资讯
进修 水彩 更多资讯
进修 透视图 更多资讯
进修 渲染班 更多资讯
实践大学 工程实务管理 2014-08-25 更多资讯
主办单位 单元名称 时间 详情
设计家讲堂 2015-07-02 15:14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9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6 更多资讯
设计家讲堂 2015-06-26 13:53 更多资讯
讲座 《东京建... 2014-09-05 19:30 更多资讯
讲座 建筑设计... 2014-08-29 19:30 更多资讯
回首页关於我们客服中心联盟合作隐私政策FAQ设计公司通讯录广告刊登

通过A+优先等级无障碍网页检测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电话: 04-7288786
传真: 04-7280609
电子邮件: dsn7288786@gmail.com
公司网址: http://www.dsn.tw
台湾室内设计装修网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最佳观赏萤幕解析度1024*768
系统维护-杰升数位设计有限公司